交通的問題

新工作已做了三天

工作的時間算正常
但已知的火坑也有帶來壓力
(又是死亡2-3月出現,是告訴我每年的2-3月是design的忙碌期嗎?)
因為做的是flash,希望我不會太花時間在做同樣的事情
要smart地用flash;-p

自星期三開始便用著不同的方法上班去
第一天是搭271+970
第二天是搭小巴+970
第三天是搭火車+970

下星期應該會試試72x !
看看要用多久時間回到公司

和同事不是有太多交集
我原來是個慢熱的人
熟我的人會知我思想是很簡單和無聊的
真希望快點和大家熟悉起來
不過工作一旦合作便會熟起來的,應該吧

因為第一天工作的前一晚太緊張
只睡了2小時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接著的幾天都在recover第一天的疲累

還有,我要去熟習flash 多一點才行…..
因為簡單的animation滿足不了工作的需求…
我要努力=)

我想開始會是用flash sample
至於「應用」這種較為高階的,應該我是不會想去接觸…
畢竟我理想不是這個方面
而且我的腦子對這些推理方便的運作力很低…

在報紙上看到pageone請人
真係有那麼一分鐘想在下半年去試一試
人生就是要去試呀~卻被妹妹說cv會不好看…
但也沒理由三十歲才去試這些工吧?
再想一想吧,以我的個性要主動去做一件事
通常也拖到某個地步了哈…..(要改一改啦)

我想日文能進步…
至少一星期能畫2幅畫…

儲錢;-*

對了,這期mina出了~bling bling section登出來和電腦看的有點點不同
但也很有滿足感=)
希望能畫人物系的插畫hehehehehe

努力;-*

Leave a Reply

